拾一

唔,想多写一点文章呢。估计是方舟的。总之大家多多关照!

在那个没有源石病的世界「卡西米尔篇」


又名:卡西米尔私立学院日常


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日常。

感谢@熊本 老师的画给我的灵感,谢谢妈咪!画的太可爱了!

 

照例,还是垃圾文笔和ooc警告。

 

“啊!这课好无聊!”青金罗伊把脚跷得老高,架在书桌上,还时不时地哼几句小调,青金莫妮克带着愤怒的眼刀接踵而至,如果不是在课堂上,那么想必罗伊会被莫妮克打吧,嘶,只是不知道小姑娘打不打得到了。“你好烦!明明自己都不在听课就不要妨碍别人啊!”莫妮克小声地怒吼道。“哎呀,这话可就说得有失偏颇了,我可是有在认真听讲的哦?比如说你笔记本上第五行的公式抄错了,这样的我还是可以发现的~”

莫妮克没等他把话说完,就带着无奈把他的头按在桌面上,“闭!嘴!”不过嘛,笔记本上确实记错了,她是等下课的时候偷偷改掉的。

 

啊啊~下课了下课了,白金慵懒的伸了个懒腰,灵巧的手指将白发挽到脑后。突然闲下来了呢,不如睡一觉?可是突然一个人的身影闯入她的脑海。悄悄地,悄悄地看一眼,就一眼,她应该不会发现吧?白金端坐在座位上,不动声色地向临光那里打量,才,才不是因为她周围围了一圈可恶的女孩子们呢,什么?甚至还有拿着情书的男孩子???这下麻烦了,现在可不是完全接近不了吗?!这还怎么解释上次那回事啊?她几乎要哀叹出声音来。

 

“那个,玛嘉烈前辈,能给我一个签名吗?wwwwww您上次在运动场上的英姿我永生不会忘记!”“我,我也要!能和我合张影吗?”“啊,好的,谢谢你们,”玛嘉烈·临光有些被围地得不知所措了,她望向身后人群外的薇薇安娜,她还是那么的优雅端庄,像那金盏上的烛火一样,只是浅浅地朝她微笑,玛嘉烈心中就像吃了保心丸一样的笃定,如果她是烛火,那不知道会有多少的飞蛾奋不顾身地向她飞去呢。玛嘉烈没把这个感想说出口。

 

事实上,确实是有很多的,不过都被现在正蹲在墙角漏出一个小耳朵的人给挡住了,以青梅竹马的名义替她挡下了蜂蝶浪潮。显然他是麦基,悄咪咪地听着薇薇安娜那边的动静。“嗯?她很向往那样吗?”麦基专心地研究着薇薇安娜视线的方向,突然耳朵上传来一阵疼痛,“哎哟。谁?!啊……薇薇安娜。”麦基有种被发现了的心虚。她还是那么优雅,优雅地揪着他的耳朵,把他带离现场。

 

“午饭咯!午饭咯!”“索娜你吃什么呀?”“哦哦哦!这个鸡腿看起来好香!”“啊!别直接从我碗里拿啊?”“那分你一个虾球好啦!”索娜和艾沃娜还是以往一样吵吵闹闹啊,格蕾纳蒂这样想到,吵得人头疼,不过,就这样也很好。查斯汀娜哼着歌,似乎是故乡的小曲,悠扬又抒情动听。安安稳稳的,吵吵闹闹的,普普通通的校园生活啊。

 

(这里用的是干员的原名)索娜(焰尾),格蕾纳蒂(灰毫),查斯汀娜(远牙),艾沃娜(野鬃)

 

“安静!”塑料揉了揉眉心,这帮孩子真是太有活力了,他单手接住不知从哪里飞来的粉笔头,并且忍无可忍地在手中捏碎之后,有活力过了头!“再说一个字作业翻倍。”他猛地敲了敲黑板——不敲讲台的原因是敲坏了还要自己付钱赔,黑板没那么容易敲坏——“接下来宣布一件事,”大家纷纷回到座位上,好奇又带有一丝恐惧地看着班主任,他向门口招招手,一位金色头发的库兰塔站在了讲台旁边,柔顺的长发被黑色的头绳高高扎起,她显得有些拘谨,但看上去是个开朗的女孩子呢,索娜暗自想到,“我是玛莉娅·临光,今天开始和大家一起学习!我喜欢锻造,有兴趣可以来找我玩!”哦哦!下课就去找她吧?索娜这么想着,“那玛莉娅就坐到第五列的那个空位去吧?”塑料突然这么说道。“咦?”那不就是自己旁边吗???索娜激动起来了,她看着金色的天马沐浴着阳光向她一步一步走来,“真像一个骑士啊!”她不由得说道。“啊?什么?”玛莉娅满脸小问号。“哈哈没事,欢迎你!”类似的兴趣爱好让她们很快就打成一片。后来,她们才知道玛莉娅就是学校超受欢迎的玛嘉烈的妹妹!真是,世界真小啊。

 

回到办公室,玛恩纳还在敲着键盘,眉头紧锁,看上去现在情况非常微妙。银枪的天马把塑料叫了过去。托兰和他一起阐述了现在的情况。“什么?!”“唉,这真的太难了。”“他这周不仅旷课五次,还把花坛破坏了,然后砸破了起码三扇窗户?”玛恩纳作为班主任现在真是头疼极了,“问题就是这个了,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武力镇压……”银枪的天马无奈地看着他们。“听起来,有人需要帮助?”一个靓丽的身影出现在办公室门口,周围仿佛都瞬间明亮了起来,伴随着阳光的气息,她挥了挥教鞭,“又是那个孩子吗?拓拉?”“嗯,是他,佐菲亚你打算怎么做?”“简单,交给我就好。”她转身出门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回头补充了一句:“记得请我吃饭,工作狂。”玛恩纳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他无奈地合上电脑。塑料挠了挠脑袋,开始分析他的绰号也是佐菲亚起的可能性。银枪的天马看上去并不怎么担心,嘛,毕竟还有武力制服的下下策。托兰看上去倒是很快活,他优哉游哉地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。“啊,下午的工作果然还是要用咖啡开始啊!”

 

 看情况可能会出第二篇(咕咕)

tag太多了呃呃呃呃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